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隨時為肌膚補充保濕能量_BIOTHERM全新AQUASOURCE超微粒保濕精華噴霧

身為新時代樂活女生,在這密集明快的都市節奏中,除了工作、家庭,健康而有活力的生活同等重要。

為迎接今個炎炎夏日,我已準備跟家人及朋友一同參加一連串的戶外活動,如行山、遊船河。

而貪靚又愛護膚的我,剛為運動小包裝備了一支BIOTHERM的【超微粒保濕精華噴霧】,為我的肌膚作隨時的保濕、舒緩。


品牌:BIOTHERM
系列:AQUASOURCE
產品:超微粒保濕精華噴霧ESSENCE-IN-MIST
重量:75ml
價錢:HKD200
適合:任何膚質


這全新AQUASOURCE精華噴霧具8大奇跡護膚功效的皇牌成份Life PlanktonTM水源再生因子。

透過先進科技,將這因子轉化成超微粒精華分子,做到:

-       穿透彩妝並不破壞任何防曬力
-       深入皮膚底層
-       發揮即時降温、保濕舒緩
-       膚質再生、亮膚及加倍抗氧化


每次按壓噴霧都能釋放10萬個超微粒保濕精華分子。

使用時,我發覺這支噴霧很好,只需輕輕長按,可延長噴霧時間,加強保濕效果。


保濕精華粒子很細,很快會被肌膚吸收,使肌膚保持濕潤。

噴霧的香味前調有茉莉的清雅香氣,中調則含有綠茶、佛手柑及海洋的愉悅氣息,清新寧神。


使用時,可於洗面後,距離面部約15厘米噴出噴霧,可即時得到舒緩及平衡水份。


使用後肌膚明顯得到更水潤、更柔滑。而我亦感到比使用前更精神及舒適。

 

除洗面後可使用外,亦可在以下情況使用:

-       彩妝的最後一步或補妝前、
-       戶外運動皮膚高温泛紅、
-       環境污染導致皮膚受壓敏感、或
-       因室內冷氣導致的乾燥繃緊等。

 

有了這如肌膚水份充電器的保濕精華噴霧,我不再怕肌膚會因「紫外綫」、「空氣污染」、「悶熱潮濕」及「熒幕藍光」的侵害而變得缺水了。

 

想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保濕能量,我有BIOTHERMAQUASOURCE ESSENCE-IN-MIST



參考資料:-

BIOTHERM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
免責聲明: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