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

印度之夜 ~ 味覺、聽覺新享受_尖沙咀爵樂印度餐廳

做人要多元化,樣樣都要了解下;食都是一樣,各國食物都想品嚐一下。

今次我便跟老公到尖沙咀【爵樂印度餐廳】來個印度之夜。
  

我跟老公已到過好幾間印度餐廳,但都未感到箇中的特色。

但今次覺得有點驚喜!!走進餐廳,已被華麗的裝修吸引了,很有旅遊節目見過的印度feel

 

 

印度餐中不能缺少手打薄餅,所以餐廳特意讓客人可透過玻璃,親身見到大廚即整薄餅。


在看餐牌前,見到這堂煌的裝修,以為價錢一定很高,估不到又有另一驚喜。


坐下不久,很有禮貌的服務員為我提供免費的前菜,賣相吸引。


首先是印度脆片,當配上令人即時提神的酸辣醬,份外特別;不過有梅粒的醬有點過咸。


此外,另一脆片,上面放上很多紫洋蔥碎粒及其他配料,所以不沾醬亦很香口。
 

落單後,再有驚喜,餐廳會安排歌手即場演奏,雖然唔清楚內容,但亦可感到輕鬆的氣氛。不錯呢!


當正享受音樂時,服務員便將我們叫的晚餐全部放到枱上,很快手呀。

這餐廳真特別,怪不得由7時半開始,到我走時約9點,全場都是滿滿的。


免治羊肉餡烤餅 (HKD38)

軟滑的餡餅包著豐富的免治羊肉,香噴噴,熱辣辣,趁熱食最好。

 

香草烤羊柳 (HKD138)

好好味,配飯一流,醬汁超多,肉質嫩滑,啖啖肉,帶有微辣,漸漸滲透到喉嚨,很有層次。

 
招牌烤春雞 () (HKD102)

以鐵板上的烤春雞,由於沒有醬汁關係,鐵板很易令春雞變得乾身,有點老了。

所以最好一上枱便取出來放在碟上,才慢慢品嚐。


雞柳香料炒飯 (HKD138)

印度米口感雖不夠煙靭,但配上香料炒香後,味道取勝,另外嫩滑的雞柳亦令這炒飯變得份外好味。不過我覺得唔配合醬汁會好一點。

 

參考資料:-

爵樂印度餐廳 Gaylord Indian Restaurant
地址:尖沙咀亞士厘道23-25號雅士利中心1
電話:2376 1001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免責聲明: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