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雙管無痛淨肌、排毒、注養_marier skincare ~ Silkpeel真空活膚淨肌再生療程


繼早前出席世界No.1幹細胞權威專家
marier skincare的銅鑼灣美容旗艦店
開幕活動後 (內容:https://goo.gl/XDl5mr)

上星期我便到旗艦店體驗最新美國
Silkpeel Treatment (真空活膚淨肌再生療程)


療程前,專業的美容師會先透過專為
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TM
讓我清晰及形象化地了解自己的肌膚質素,
同時為我建議最佳的療程。


透過深層影像,可探視肉眼看不到的肌膚問題,
原來我膚質不錯,只是額頭及眼下位置較缺水,
所以在Silkpeel療程中,可配合淨化及保濕精華。


今次安排到一間二人專用的房間進行療程。
環境寬敞舒適,加上只有我一人使用,
頓感尊貴呢!


步驟1:卸妝、潔面

美容師會為我卸妝後,再因應我的膚質
配上合適的marier skincare的產品,
進行卸妝及潔面。


步驟2:淨化

美容師先從9個治療鑽石頭中,
選用一個可針對我肌膚問題的鑽石頭,
真空吸入皮膚,均勻及深度磨去約
30-35 microns的角質層,徹底淨化。

在雙導管獨立同時運作下,
一面淨化排毒,一面注入淨化精素,
以醫學級負壓技術進行淋巴引流,
疏通細胞組織,促進血液循環,
使暗粒黑頭輕易導出,令污垢抽到污水瓶內。

一次過可作清潔、磨皮及精華導入,
快捷省時,而且既無痛楚,又無副作用,
所以適合所有膚質選用。


步驟3:針清

透過淨化肌膚,可能會有部份黑頭粉刺
浮現在皮膚表面,美容師會進行簡單
無痛針清,及以高頻消炎儀作消炎及
加速傷口縫合。


步驟4:保濕

美容師會用上另一個鑽石頭,
深層導入原廠高效保濕精華素,
市面很多鑽石頭不能用於眼、眉,
而這款便可為眼下及眉骨位置作導入。


步驟5:面部及肩頸按摩

當面部充滿保濕精華時,美容師會配上
精華為我作全面及肩頸按摩,十分舒服。


步驟6:敷骨膠原面膜 + 草本熱肩頸枕

舒服停不了,按摩過後,緊接敷上一個
全骨膠原面膜,好使皮膚可保濕保彈性。


敷面膜同時,美容師會在我肩頸位置
放上一個草本熱肩頸枕,令我在敷面膜
20分鐘內可得到舒服的休息,
整個人瞬間變得充滿能量。


療程完成後,美容師給我看看我面上
被淨化出來的污垢及化妝物殘餘,
果真很污糟呢!


完成Silkpeel療程後,
毛孔收細、細紋撫平、
肌膚水潤緊緻、淨白有光澤。


離開前更可於特設的美容房打扮一番,
化個靚妝,再約朋友去街街。


參考資料:-

marier skincare

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: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
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