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全方位擊退衰老源頭_Beauty Glow【雪絨花抗醣緊膚面部護理】

愛美們經常護膚,但放不下「甜品」、「澱粉質」
等高糖份食品,體內吸收過多「糖份」,
除增加脂肪外,更會出現「醣化現象」,
令皮膚提早衰老及出現色斑。

所以注重護膚、抗衰老,應該做足「抗醣」措施。

早前便到Beauty Glow進行
【雪絨花抗醣緊膚面部護理】,
讓我全方位擊退肌膚衰老源頭,瞬間締造緊緻青春,活力美肌。


Beauty Glow座落於交通方便的銅鑼灣地帶,
佔全層範圍,環境寬敞。

療程前,親切有禮的職員帶我到超大的更身室
連化妝間,放好隨身物品及更換療程專用的袍。




接著專業美容師便帶我進入舒適的美容房間進行療程。


90分鐘的【雪絨花抗醣緊膚面部護理】中,先選用
瑞士La Colline護膚品作潔面、爽膚、深層清潔。


透過美容師的專業及熟練手法,令從卸妝、
潔面、Peeling、針清至修眉,全都無痛超舒服。


肌膚潔淨後,便配合來自韓國,
KFDA認正的【Derma-S無針注滲儀】,
透過「極温細胞注入技術」,
導入兩款優質草本護膚成份至肌底,
以延緩及預防「醣化」帶來的衰老現象。


1款精華:【黑皮諾葡萄抗氧精華】

生長於瑞士的「黑皮諾葡萄」,含豐富維生素C
及維生素E,是強效抗氧化劑,具抗醣化、
舒緩、抗炎作用,可阻止紫外線侵害皮膚。


【雪絨花抗醣化精華】

源自阿爾卑斯山的「雪絨花幹細胞萃取」,
3倍維生素C,可加強細胞自我修復,
防止透明質酸及膠原流失,減少細紋、
紋理,預防皺紋形成。


Derma-S的穿透功能很強,
大大提高產品滲透吸收率。

數秒間,讓肌膚注滲營養直達細胞核,
加上美容師配合熟練按摩手法,加強吸收,
使我瞬間感到肌膚舒緩、提升、緊緻。


療程不單使用儀器,更用上「雪絨花按摩霜」
進行人手【深層筋膜按摩】。

按摩霜含杏桃仁油,具修復、滋潤及保護作用,
同時可為我改善暗啞臘黃現象,回復透亮光彩。


最後再塗上修護緊緻面膜及軟模。

【雪絨花修護面膜】
可增強肌膚組織抵抗力,促進細胞新代謝,
保濕再生,讓我肌膚重拾天然光澤氣色。

【雪絨花抗醣防護軟模】
可增生膠原蛋白、彈性纖維、透明質酸,
為肌膚增加緊實及彈性度,為我的乾燥肌作極佳修護。


敷軟模期間,美容師更為我進行舒服的肩頸按摩。

完成療程後,細紋得以減少、撫平;
肌膚瞬間緊緻、嫩滑;輪廓亦得以重塑、提升,
膚色亦透亮有光澤,整體效果顯著。


面部肌膚得到抗醣、抗衰老;身體肌膚都不能忽視,
所以完成療程後,即緊接一個身體按摩,
專業按摩師技術一流,力度適中,按摩到位,
為我舒筋活絡、推鬆已塞的淋巴,
令身心都得到舒緩,期間更忍不住來個甜睡充充電。


充足電後,不用馬上更衣離開,
職員會先帶我到舒適的snack bar輕鬆一下。



Snack bar內更提供小食及足料養顏靚湯,
令人內外都得到保養。


完成Beauty Glow這個【雪絨花抗醣緊膚面部護理】,
肌膚質感嫩滑了不少,即時上妝都比前貼服很多,
但美肌抗衰老之路,怎能只靠一、兩次,必需持之以恆。

如想作針對性改善,建議5-7日作一次療程,
如像我一樣只想作保養,可10-14日才進行一次。


【體驗優惠】:
現可以優惠價$228體驗
「雪絨花抗醣緊膚面部護理」加「50分鐘香薰舒緩身體按摩」
體驗登記: https://goo.gl/gWL3Ek
預約電話: 3980 9827

參考資料:-

Beauty Glow凝。美肌

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: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theztyle | blogspot | saladblog | esdlife | BE |
weshare | itrial | beautyexp | weibo | qooza.hk | uBlog |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
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