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

萌爆樹熊,M到緊抱您_Whisper全港最長夜用M巾


雖有多年黎M經驗,但每次都不願它來臨~~
因每次M到的第二晚,月經流量就最多,
加上喜歡側睡,很易因睡姿不好而漏M
2朝早便要起身洗床單,很煩呢!

主因多是M巾不夠長或吸收度不夠快。
最近收到【Whisper Pure Skin極長夜用M巾】,
它是全港最長,究竟可否令我一覺瞓天光,
踢走漏M的煩惱呢!


Whisper Pure Skin極長夜用M巾】有42.5cm長,
為全港最長M巾,有超薄透氣表層,吸收力強。


包裝上有清晰顯示M巾的長度及質地(綿柔絲薄)


Whisper Pure Skin用上超可愛樹熊圖案表層,
超闊尾翼的革命性防漏熟睡設計,帶來最全面保護。


每片M巾都有得意可愛樹熊包裝,令人放在手袋都不尷尬。


打開M巾包裝,可見到有可愛樹熊圖的M巾,
42.5cm長度真的是我第一次見到的,而且相當薄身。


跟【Whisper Pure Skin 42.5cm樹熊M巾】過了
流量最多的一晚後,等我真心來評評分啦!
(每個用後感均以5為滿分)

可愛度:***** (我最愛浪漫紫色、及可愛樹熊圖案)
吸收度:**** (以往側睡時,M巾未必吸收到,  但這款反瞓側睡都吸收到)
厚薄度:**** (夠薄夠透氣,整晚都沒有出現焗促感)
長度:   ***** (全港最長,很滿意)
回購度:***** (因一直有用Whisper,故一定會再購買)

 

有了Whisper萌爆樹熊,在我M到時緊抱我,
以後都唔再怕半夜漏M,要起身洗床單了~~~

 

參考資料:-

Whisper Pure Skin 極長夜用42.5樹熊M
於各大個人護理專門店及超級市場有售 (HKD26.9)

Whisper Hong Kong Facebook

P&G生活家Websitehttps://www.livingartist.com.hk/

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: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theztyle | blogspot | saladblog | esdlife | BE |
weshare | itrial | beautyexp | weibo | qooza.hk | uBlog |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P&G x Whisper 提供。

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