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

台灣BEVY C._❤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系列❤

BEVY C.由台灣百大名人、Bloggers推薦,由台灣廣告製片公司所嚴選的頂尖生技團隊,所研發台灣出產的保養與底妝品牌。因為拍攝過無數的電影與廣告、MV接觸了很多模特兒與藝人,而興起了為女孩們打造完美夢想的念頭。

今次好榮幸獲邀體驗BEVY C.的韓國名模愛用組(HKD860)-

(左一)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修護乳            100ml     (HKD180)
(左二)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精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5ml       (HKD320) (新升級)
(左三)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眼唇精華        15ml       (HKD180) (新升級)
(左四)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化妝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ml     (HKD180)     


我喜愛這品牌,有兩大重點:
(1)       價錢:我可以用中低價錢買到專櫃般高品質美容產品;
(2)       效果:買美容產品,最終為了美肌。用了BEVY C.,令我面對裸妝、淡妝、濃妝都一樣有自信。

**購買時一定要見到BEVY C.的雷射標籤。


要有白滑亮肌,全面的妝前保養絶對要做好。BEVY C.研製好一套四支的光透幻白妝前系列,令上靚妝前做好打底。

1步驟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化妝水 (100ml) (HKD180)

BEVY C.創新研發的獨家鎖水保濕配方,可調理角質及平衡肌膚酸鹼值,可將稍後用的護膚品全面吸收。天然海藻精華配搭玻尿酸,可達雙重保濕,維持肌膚水油平衡。


為方便使用,以無蓋設計,只需轉一轉泵頭,便可輕易泵水適當份量。

我在潔面後,水油不平衡,水少油多,同時肌膚柔軟度不足。(!!)


這支化妝水跟其他化妝水不同,質地不會只是水,而是有水潤精華感,易推、好被肌膚吸收。


只需12泵,在面上分5點,用手輕推按摩至吸收。
用後我覺得十分清爽、好吸收、水潤不黏膩。


2步驟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眼唇精華 (15ml) (HKD180)

BEVY C.今年新升級產品,蘊含黑鑽墨藻精華、牛蒡萃取、膠原蛋白。
無添加防腐劑,性質温和不刺激。有效改善唇部乾燥脫皮,上妝前使用可瞬間撫平唇紋,輕鬆打造水嫩、紅潤雙唇。


只需在BEVY C.化妝水後取約1泵,便可用無名指(第四隻手指)分別於眼睛周圍及嘴唇上輕輕按摩至吸收。

用後我覺得質感有著膠原的豐盈水潤感,好快吸收,好似給眼唇食補品一樣。


3步驟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精華 (35ml) (HKD320)

BEVY C.深明妝前保濕精華需具備:完全與粉底融合,讓底妝超貼服、零油光,妝效持久不脫妝,輕鬆達成24小時極致完美。所以研製出這支蘊含大、中、小三種智慧型玻尿酸分子發揮強效補水力。


只需待眼唇精華完全吸收後,泵出12下,便可於全面進行按摩至完全吸收,最好避開眼唇區域。如可於粉底中混合1滴使用,可助底妝更持久服貼。

用後我覺得這精華好抵用,因我只需用1泵,便可塗勻全面;同時亦十分保濕水潤,肌膚完全唔會繃緊。



4步驟:光透幻白 妝前保濕修護乳 (100ml) (HKD180)

BEVY C.妝前保濕修護乳蘊含法國橙花水 – 具有亮白保濕、平衡油脂功效,可抗老化、提高肌膚彈性。可以打造妝前完美肌底的最後一道防護!它的[創新煥白機制]可為肌膚提供層層亮白的保濕呵護。


我覺得這支保濕修護乳質感好絲滑,輕柔,唔會因塗到第四層而令肌膚有負擔,反而有種保濕膜,清爽地保護面部,同時令上妝十分貼服。(!!)


好開心呀,做足妝前保養,我的油份平衡了,水份及肌膚柔軟度更改善很多。(很滿足!!)


妝前保濕系列當中,妝前保濕精華35ml以及妝前保濕眼唇精華15ml310日才推出的新升級產品。


參考資料:

BEVY C. Website: http://www.bevyc.com/
BEVY C. Facebook Fan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VYC.HongKong
BEVY C.香港的購買方法:
~ LOG-ON 13間門市

(單支價錢與香港定價是一樣的,有優惠組合套裝,還有滿額免郵的服務~)

~3開始新增的香港網店通路:
Fingershopping (有優惠套組): http://www.fingershopping.com/bevyc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有關資料及產品由 BEVY C.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