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*★有RED Burn火紅燃脂丸,輕鬆燒脂無難道_首2週療程★*

唔想節食,但又想輕鬆燒脂?無難道!因為RED Burn火紅燃脂丸幫到手,它有4重啟動燃脂力,可以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:-

(1)  減少脂肪
(2)  促進脂肪氧化
(3)  提升熱量消耗
(4)  重塑身體線條


RED Burn火紅燃脂丸之所以可燃燒體內儲存的脂肪,全賴當中主要成份紅花萃取CLA,有效減少脂肪,再加上高效抗氧化魚油、紅酒多酚、CoQ10,有助加速脂肪氧化的過程,轉化脂肪為能量,令身型更完美。


包裝上清晰顯示產品成份及服用方法(中英對照),實在貼心。


RED Burn火紅燃脂丸 (Powerful Fat Fighter)
包裝:一盒60粒液態膠囊 (每粒510mg)、排裝設計,每排10
成分:紅花萃取CLA、魚油、紅酒多酚、CoQ10
價錢:HKD580
生產:台灣
特點:RED Burn採用革新液態技術,能令有效成份迅速吸收,加上Liqu-Sealing充填技術,以及3D封口無縫技術,實在令人可以安全有效地吸收瘦身效能。


產品可以透過官方網站做驗證,但發現網站未能做驗證,有待下次再試。

RED Burn火紅燃脂丸的服用方法十分簡單:-
基本:每日1次,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
特效:每日2次,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
[特效]服用法: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,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;或心急減脂肪人士)

我好想知道RED Burn的燒脂強效,所以採用了特效服用法。

食後感:以簡單排裝設計,每次只需帶一排出街,十分方便;服食時沒有特別味道;加上RED Burn不是一般排毒產品,故我沒有出現肚瀉情況。


我是為食鬼,不論早、午、晚餐及零食,一餐都不能少,所以每次發現肥了,就只能食少一至兩餐,但好快反彈,十分無奈。


我平日很少做運動,所以好易時肥時瘦,我由34日開始食RED Burn火紅燃脂丸,不用減少食量及餐數,至317(兩星期),我的磅數只有1磅之差,我已好開心。


夏天將至,我最在意的當然是討厭的拜拜肉及肥小腿,在沒有做運動情況下,全靠有RED Burn,令為食的我,手臂及小腿由34日至今都沒有變粗,實在太好了!


我對RED Burn火紅燃脂丸好有信心,期待兩星期後的瘦身結果呀!


參考資料:

銷售地點:萬寧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資料由 theZtyle.com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