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PnG Living Artist_瞬間踢走暗沉黯黃_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

一向皮膚偏白的我,自以為不需要使用美白產品。但自從45年前開始,好多美容師告知我皮膚雖然屬於白底,但已開始出現膚色不均、甚至暗沉黯黃。當時我很擔心,想透過做療程改善,但美容師告知這是一場美白持久戰,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斷尾。那時開始,我就不斷使用美白產品,但問題依然存在,十分苦惱。

今次很開心有幸試用市面仍未推出的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



先講下這支精華露的設計十分貼心,每次只需泵一下便可取出所需份量。




質感方面,十分水潤幼滑,迅速能被肌膚吸收。


用了約一星期,我很驚喜,肌膚得到很大改善!

首先,我皮膚一直都有水油不平衡的問題,用了這精華露後,水油平衡得到明顯改善。

另外,OlAy添加了米源肌醇、五胜肽、維他命B3等多種超越專櫃品牌成份的頂級美白元素,令我肌膚真的從內而外透出淡淡柔光,擁有360°全方位的珍珠光感肌,瞬間助我踢走我最怕的暗沉黯黃。

最後,這支精華露配合了OlAy CellLucent Complex-II透白科技,可重點打擊黑色素,淡化面上色斑,更可助我預防未來色斑形成。




一支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”(40ml)只售HKD239.9,價錢吸引,效力勝預期,實在係美白、淡斑、保濕不二之選啊!



參考資料:-
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&G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