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*★GUCCI嶄新睫毛掃技術,適合不同睫毛類型★*

我每天都喜歡用睫毛液,因就算無化濃妝,都可以令人覺得我好精神。但如果趕時間,我就唔敢用睫毛液了,因等它乾透實在需時,否則又好易變熊貓眼。加上有些睫毛液掃頭會積聚過多睫毛液,以致我的睫毛黏在一起,十分無奈!但今個春夏開始,★GUCCI豐盈明眸睫毛液★就可以令我無懼時間限制,都可打造根根分明,防脫色,捲曲濃密的睫毛了!

名稱:GUCCI豐盈明眸睫毛液 
容量:7ml      
價格:HKD320    
成份:成膜聚合物、粘土成份          
色調:共4色:Iconic Black (今次試用顏色)CocoaMidnight BlueIconic Ottanio


日本製造,信心保証,令我會用得好安心。
說明有敏感眼睛、有配戴隱形眼鏡人士都適用,十分細心。
 

GUCCI這支睫毛液 
外表:長長方方,方便擺放及攜帶。      
顏色:整支都是黑色,十分有格調。
獨特掃頭:GUCCI以嶄新獨特睫毛掃技術,透過獨一無二的魚鯺掃頭,以創新3x3方式排列,輕易打造出每根分明的睫毛。
快乾配方:掃頭設計配合品牌研發的快乾配方,極速令睫毛乾透及將睫毛液全面包著每根睫毛。
防止脫色:當中更含輕盈配方含膜聚合物(Film Forming Polymers),可有效防止脫色到眼底肌膚的情況出現。


我有多個品牌的睫毛液,大部份都要透過眼部卸妝用品才可徹底卸下;但GUCCI這支睫毛液只需用卸妝油,便可徹底卸下,十分方便。


未用睫毛液前,緃使已塗眼影及畫了眼線,眼部的輪廓依然未能突出。


只是輕輕一掃GUCCI豐盈明眸睫毛液,每根睫毛馬上分明地顯現,令雙眼精靈起來。(好開心啊~~)


近鏡可以見到更大分別:
使用前:上層睫毛唔夠捲曲、濃密,下層睫毛較短。
使用後:上下睫毛都變得增長、豐盈、捲曲、濃密。因好快乾透,唔怕弄髒妝容。


擁有GUCCI豐盈明眸睫毛液,可以隨時為雙眼增添靈魂!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由GUCCI提供。
是次有關資料由GUCCI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