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10小時持久清爽零油光_Sofina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SPF25 PA++

別以為在室內工作便沒有油光滿面的尷尬情況,事實上,肌膚會在不知不覺間出油、出汗,以我為例,我的肌膚屬混合性,每次我化了靚靚妝容返工,好多時到下午2-3點,到洗手間一望,嘩,塊面變得油淋淋,緃使用紙巾印走油份,額頭及下巴位置到6點下班時,依然油光滿面,實感煩惱。

年多前,我睇電視廣告,得知日本至知名美容品牌Sofina推出了10小時持久控油底霜,當時馬上買了使用,用後非讚不可,實至名歸,它真的做到10小時控油持久清爽、不脫妝、零油光。

今次Sofina再下一城,全新推出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SPF25 PA++,我又怎能放過呢?

今次我會體驗#03自然肌色的Sofina柔亮持久防曬粉底液SPF25 PA++ (30ml) (HKD300)


Sofina這支日本製造的粉底液共有7個色調,可按照自己膚色,選擇適合明亮度及色調的粉底液。


可能大家都有試過不知取多少粉底液,才算是適量,所以Sofina在包裝盒及樽身背後都印上使用方法及需取份量(約直徑9mm)


我覺得Sofina好貼心,為粉底液配上一個小盒子及粉樸,以便上妝之用。


粉底液用上纖細咀頭,以免取出過多份量。粉底液加入了高度保濕及防皮脂配方,所以塗上手後,感到十分水潤、幼滑,不會導致乾燥。


使用時,可用手或粉樸取出適當份量粉底,分別置於一兩頰、額頭、下巴處,然後向周圍畫圈塗開至整張面,使粉底液充分融入肌膚,塑造更柔滑明亮化效。


塗上後感覺十分貼服、膚色均勻,因Sofina採用嶄新順滑持久啫喱配方,即使在睡眠不足、不易上妝的日子,也能在全年底365天都能均勻緊貼肌膚;同時採用Face Lamp Powder EX (亮顏粉體)配方,能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,遮蓋更完美。


為了測試『10小時持久貼服效果』威力,我由早上8:30塗上Sofina粉底液後,中途不補妝,到晚上放工830回家,在洗手間一望,果然勁,經過足足12小時,我只少胭脂淡了,額頭位有少少淡妝外,整個妝容毫不泛油光、不脫妝,而且達至持久清爽添!


由於Sofina採用嶄新『柔滑持久緊貼薄膜』技術,使粉底液彷彿為我形成了輕盈透薄的柔順薄膜,可助我整天都可以白滑清爽妝容示人,激讚啊!



參考資料:-

Sofina Website: http://web.sofina.com/hk/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glamaclub_amyng888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iTrial x Sofina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