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一支多效_韓國RESCUE SKIN魔幻美白亮膚霜

經常想以最短時間打造美白亮膚效果,但成屋都是不同功效的精華、護膚霜,而每天又因趕時間出門口,而未能用到所有產品,點算好呢?

家中只要有支韓國Rescue Skin魔幻美白亮膚霜,多種肌膚問題,瞬間即可解決,這樣一take過,可以省時、省錢、省力,實在是靚人必備的美肌好拍檔。


產品:    韓國Rescue Skin魔幻美白亮膚霜
              Magic Glowing Cream SPF37 PA++
容量:    40ml
製造:    韓國原裝平行進口
限期:    2年半 (2014.9~2017.3)
價錢:    HKD178
適用:    任何肌膚


包裝精美,同時清楚列明多效合一。

(1)  多效合一:補水保濕、緊緻抗皺、美白亮膚、隔離防曬、完美遮瑕、調亮膚色
(2)  增加肌膚彈力,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,持久貼合
(3)  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,有效減少水分蒸發
(4)  完美貼合肌膚,幫助展現自然健康膚色
(5)  緩解老化現象,全面呵護肌膚


樽身跟包裝一樣,列明主要功效。樽裝設計,方便擺放。


透過泵頭設計,每次只需泵一至兩下,便可塗滿全面。


由於 魔幻美白亮膚霜 隱藏著小顆粒物質,當接觸皮膚後,顏色會產生變化。

使用前:我手背原先膚色不均,手根顏色較深。
使用時:我感到亮膚霜質地水潤易推,期間更會見到調色效果。
使用後:我手背馬上變得美白透亮、手根顏色淺了不少。
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只需將亮膚霜點在面上,接著塗於全面至均勻。


果然塗完後,只需加少少唇膏,便可打造自然、健康、透亮肌膚。而且這妝容十分持久貼服,經過一整天都沒有脫妝,啱晒我這不愛補妝的人啊!


想省錢、省時、省力,都可以一次過做到護膚、美肌,實在係我今期的必用品呀!


參考資料:-

銷售店: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carrriewears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