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

Skinic360_”毛特兒”招募行動_成為360o完美真女人

早前出席了《旭茉JESSICA》、《瑪利嘉兒》、《旭茉JESSICACODE》聯合舉辦的讀者午餐聚會,當日SKINIC代言人李壁琦Becky在現場分享《何謂真脫毛!》,聽到我心郁郁,都想擁有白滑腋下。


SKINIC當日即場進行「招募 “毛特兒” 大行動」,我跟Blogger朋友便一同參加,由於參加者反應非常熱烈!所以登記後,只能回家等消息。


數天後,好開心收到專人聯絡,邀請到SKINIC尖沙咀醫學內外肌膚中心,進行毛髮分析,了解毛髮是否適合進行脫毛療程,同時有機會成為36""特兒之一。

當日,我到了SKINIC,感覺十分Cyber,好有型格的一間醫學內外肌膚中心,職員亦十分有禮,為我送上香茶。


在進行一次脫毛療程之前,美容師先讓我了解何謂「SKINC360真效果激光永久脫毛」。

(1)  要實現360o 完美真女人
(2)  SKINIC會以最新「DCD冷凍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」,透過最先進的755波長激光技術,配合
(3)  最新科研「三重冷凍技術」,更穩定、無痛及徹底根除毛髮
(4)  加上在進行療程前,必定會以Speed Test智能檢測系統,精準為客人測試激光度數,以便配合療程安排


對於市面上咁多的光學脫毛療程,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有什麼分別。其實不同類型會有很大差別的,尤以我們都關注的痛楚及所需次數問題。


SKINIC會採用最新的「DCD冷凍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」,可徹底脫毛、次數減少及將痛楚減至最低。


SKINIC這三重冷凍科技,可以做到「追求無痛、提升舒適及增加安全度」,主要原因是:-

(1)  在療程期間,會啟動「Cryo6 Air Cooling System冷風系統」吹出凍風,令皮膚瞬間冷卻,帶來暫時性局部麻醉。

(2)  同時間「Dynamic Cooling Device智能冷凍系統」可毫秒間冷凍皮膚,令皮膚接受高能量激光時,可即時令皮膚仍保持在35度,真正做到無痛舒適激光脫毛效果。

(3)  最後會進一步提高舒適度及降低皮膚温度,以「Ice Roller降温技術」防止皮膚組織過熱損耗,提高脫毛的安全性同時帶來冰涼舒適感覺。


剛才談及的Speed Test智能檢測,可因應個人皮膚色素,毛髮深淺粗幼、皮膚受熱力等,專業地配合出最理想能量度數,連最有難度的深色皮膚及幼細毛髮都能做出效果,既舒適又安全。


經詳細了解後,美容師安排我到房內先進行Speed Test,看看我毛髮的粗幼度及濃密度,配出適合我的能量度數。


接著,美容師為我腋下塗上消毒產品,接著開始「DCD冷凍無痛激光永久技術」,當進行激光高温直射到我腋下時,即時有股冰感向我腋下吹過來,實在瞬間將高温冷卻了不少,只有少少吉吉地,但好快便適應。

整個過程超快,完成後,美容師帶我到化妝室整理儀容,最後SKINIC職員會提示我回家後的護理及定期致電了解我的情況,十分貼心。


當時只時做了一次脫毛療程,但毛髮都沒有極速再生,反而約3星期左右才有少少毛髮生出,可見我完成整個脫毛療程後,一定可以同毛毛講Bye Bye


好開心,我入圍了SKINIC360 “毛特兒SKINIC十分重視今次的活動,我收到很多朋友通知,原來現時在Facebook及雜誌中也有刋登我們早前拍下的靚靚照片,實在興奮。

雜誌:-



SKINIC Facebook-





今次有幸獲邀成為SKINIC360的毛特兒,既可擁有真脫毛外,亦可以為自己留倩影,真開心,今個夏天開始,著背心時,都不怕會露出腋下了!


參考資料:-

銅鑼灣禮頓道 33 號第一商業大廈 11 樓全層       3529 2888
尖沙咀堪富利士道 12 號宏貿發展大廈 18 樓全層   2367 3222
Instagram: skinic360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服務及有關資料由 SKINIC360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