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天使美容中心_[情感瞬間] 獨家47式按摩,讓肌膚重生!!

每個女孩子都試過擁有完美肌膚,但歲月無情,從20歲開始 – 初徵幼紋,30 – 又鬆又黃,40 – 可能不敢想像。

為保持青春,減慢老化,遠離「鬆皮肌」,「天使美容中心」自創獨家47式按摩,有助改寫命運,令肌膚重生,延續皮膚生命。

(天使獨家47式按摩天使獨家47式按摩



今次好開心獲邀到「天使美容中心」灣仔店體驗這47式功能性按摩。


到達「天使」後,看到店內裝修猶如皇室般優雅舒適,而服務員十分有禮安排我換拖鞋及送上小食及花茶。


今次我體驗的 [情感瞬間獨家47式按摩,是店內最受歡迎的項目,可透過47個按摩手法,做到:-

(1)  油性收緊
(2)  去斑去皺
(3)  瘦面補水
(4)  舒壓除疲


服務員先帶我入房間更衣及休息一會,房內有皇室藝術畫,令人有視覺享受;另外放了香薰、香薰燈及暖包(作稍後促進血液循環之用)


開始前,因工作繁忙,精神緊張,沒精打采,所以一面倦容。


美容師在開始按摩前,先以多功能潔面乳為我潔面,配以按摩手法,同時放暖包在我的頸及肩部,作血液循環,所以潔面都得到舒緩感。


正式按摩前,美容師會跟我作按摩啟動語,十分特別。之後以玫瑰按摩油為我進行[情感瞬間]獨家47式按摩。


在按摩期間,美容師會為我播放柔和音樂,令我可淨化心靈、隨意放鬆、解除煩惱及回歸釋然。

按摩先由額頭開始,撫平額頭及抬頭紋;
接著眼部,即時去眼圈、強化眼肌、收眼袋、眼肚、撫平魚尾紋,使可重新散發亮眼光芒;
再到面部,撫平虎紋、消除水腫、收雙下巴、即時緊緻、造出V形瘦面,重現青春自信。


之後開到按到頸部,撫平頸紋、疏通淋巴、改善血液循環、有助肌膚抗氧化;
接著頭部及肩部,透過適中的力度,拉緊的動作,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。


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保濕美白面膜,更在期間替我雙手按摩。


經過45分鐘獨家人手47式按摩後,我整個人的倦容盡消,重拾光澤肌膚。讚!


參考資料:-

天使美容中心
Websitewww.angel.com.hk
顧客熱線:2793 0005 (星期一至五;09:30-19:00)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服務及有關資料由 天使美容中心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