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能滿足視覺及味覺的【賽姫戀曲】_上環DK Cuppa Tea

「美食」跟「浪漫」往往令人聯想到「燭光晚餐」,但今次我有新的體驗,找到能滿足我視覺及味覺的【賽姫戀曲】。


在上環的鬧市中,如不是老友帶我去,我都不知道在眼前可以有間結合羅馬藝術及法國美點的小店 – DK Cuppa Tea


門口有著一對天使翼,猶如帶我走進浪漫的秘密花園一樣,很神秘呢!


原來DK Cuppa Tea是由香港香薰治療品牌DK Aromatherapy全資擁有,所以店內除一系列主題下午茶、有機茶、咖啡等外,亦提供個人化的香薰產品及個人化服務。


老友跟我一樣是「相機食先」支持者,所以極力推介我要來享受一個可盡享視覺及味覺的【賽姫戀曲】下午茶。


開始前,細心的店員為我們送來一杯配有天使翼的「假日美夢」,同時賽姫與邱比特的愛情故事亦隨即開始……..

店內有著免費WIFI,可令我們盡情上載靚相。

這杯茶有著菠蘿及椰子香氣,只要閉上眼回味,邱比特便好像在我眼前一樣啊!!


這個下午茶餐(最少兩位起)DK Cuppa Tea將會每人贈送「魔法咭」5張,每天抽一張,咭上便會告知哪種香薰最適合您。很有趣!


為切合天使、神話等主題,店內會提供大量超靚的花球、花環作拍照道具,當然我都唔會走寶啦!


很吸睛的美妙【賽姫戀曲】終於出場啦!


首先會由最新出品的分子料理創作「龍蝦二重奏」開始。

接著便是一系列來自法國的迷你酥餅,包括橄欖、紅燈籠椒、菠菜、吞拿魚、意大利火腿及小香腸。當中我最喜歡紅燈籠椒,味道很清新特別。

最後以DK Cuppa Tea的招牌肉卷作結,配上茄醬,味道更出。



說得上【戀曲】,當然要品嚐美絶的甜點。

先有手工朱古力代表 – 小天使,由白朱古力做的小天使,放在薰衣草乳酪芝士蛋糕上,賣相靚之餘,薰衣草味蛋糕都令我印象難忘,回味至今。

而放在美麗的銀首飾盒內的天使馬卡龍、葡萄柚朱古力小天使、藍心曲奇都令人兩難 – 唔捨得食,又好想食……可能這就跟愛情一樣吧!



由於DK Cuppa Tea會不時更換主題,所以真的很期待下一個故事….


參考資料:-

DK Cuppa Tea
地址:    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
              港鐵上環站 B 出口步行約6分鐘
電話:    2386 3588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免責聲明: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