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

美麗由【頭髮】開始_SADHU Hair Spa Treatment

要擁有健康而美麗的秀髮,實在得來不易,所以要定期將頭皮及髮根的污垢清除。

早前我到了Beauty Forever旗下的Sadhu Hair作皇牌Hair Spa Treatment


Sadhu Hair座落於城市花園,打造成全新概念的新型美髮店。

全店格調中式化,有著中式窗花、傢俬;加上現代的點綴,感覺很型。

Sadhu Hair細心地將美容院Private原素帶入美髮店,設有獨立間隔,讓客人擁有私人空間。


Sadhu Hair不但是美髮店,更是療髮店。

有豐富經驗的美髮師可針對客人需要提供專業護髮意見,同時為客人選擇最適合的療程,改善頭髮及頭皮問題。

要進一步了解頭皮問題,美髮師先用儀器為我測試頭皮狀況,原來我頭皮上有很多角質層及污垢,若不清除,好易會出現脫髮及斷髮煩惱。


找出了問題根源,便可對症下藥。

開始時,美髮師先為我洗髮。


洗髮時會配合指壓及按摩,好使血液循環,加強保健效果,很舒服及Relax

接著用梳邊梳頭邊按摩,準備接下來的一連串Hair Spa Treatment


為清除頭皮污垢及多餘角質層,美髮師選了含茶樹成份的gel,助我深層清潔頭皮。


塗勻頭髮後,會配合日式按摩手法及機器加強吸收。


  
療程期間,可以享受著菊花茶。

而且不會擔心個人物品可放在哪裡,因在身傍設有私人櫃子及充電線。


深層清潔部份完成,便可過水。

由於清潔過後,頭皮需要保濕,美髮師便為我塗上白色的保濕精華,再以熟練的按摩為我促進血液循環,不但令我放鬆之餘更有保健、預防頭瘡及脫髮的作用。


接著用機器加強吸收。

過水後,美髮師再為我測試頭皮狀況,果然初時的厚厚角質層已清除了大部份,頭皮都輕了不少。


最後會以紅外線機作最後的頭髮護理。


美髮師在整個過程一點都不馬虎,用心服務,斯文有禮,更為我塑造捲曲秀髮,很美啊!




參考資料:-

Beauty Forever - SADHU Website

Beauty Forever Facebook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: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Beauty Forever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: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