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

讓肌膚食蜜糖_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

小時候,媽媽教我每天早上飲一杯蜜糖水,便可保持皮膚靚靚,但當時沒有發現其重要性,到了現在便開始後悔,因見到肌膚出現多種衰老先兆:暗啞、欠缺彈性、出現乾紋、缺水等...

現在我決定進行內外保養,全面抗衰老,除了每天飲蜜糖水,更開始使用「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」,為重建肌膚彈性、光澤及緊緻度、減淡及預防皺紋及乾紋,24小時鎖水保濕,持久滋潤肌膚,全面抗衰老。

法國製造的「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」(HKD600/50ml),蘊含多種高度抗衰老的天然活性成分。


而且得到有機認證 – 99%天然成份及28%有機成份。


面霜注入自然界兩大抗衰老成份:有機蜂皇漿及火炬花蜜,再加上Melvita獨家專利有機3重蜂蜜複合物,有效全面抗衰老。


4週臨床測試,面霜可環迴提升6大美肌度(膚色均勻度、光澤、保濕、袪皺、緊緻及肌膚密度)


為確保產品新鮮,面霜會被密封式包裝。


面霜有微微清香,質地輕柔細滑,容易被肌膚吸收。


我使用時,先潔面爽膚,塗上精華素後,便可取出適量面霜,均勻地塗在面上。


待吸收後,即時可感到有拉提及緊緻感。同時亦很保濕,可持久滋潤肌膚。


想日日讓肌膚食蜜糖?我有「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」。



參考資料:

Melvita Website: http://hk.melvita.com/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iTrial x Melvita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