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

P&G Living Artist_聰明女人最識揀_皇牌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

係咪用幾千蚊買一盒護膚霜,就代表好識揀?

當然唔係啦,身為一個有智慧及有魅力的OL,絶對唔會盲目跟風,我知道貴唔代表好。最重要是真正有效。

隨著年紀增長,加上常處於冷氣環境生活,皮膚漸漸出現細紋、暗啞、乾燥缺水及欠缺彈性。

所以我用了一段時間到各護膚品專櫃及連鎖護理店,深入了解各種護膚品的成份及功效。

一輪研究後,我選擇了物超所值的 - 皇牌Olay Regenerist「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」及 「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」。


Olay新生護膚霜」(50g)只需2百幾蚊,已蘊含有「地中海黃金」之稱的橄欖精華萃取物,可助深層滲透,加速發揮吸收,同時有黃花胡前提取物,可加強肌膚彈性。


它的霜狀豐潤質地,感覺絲質柔滑,加上「獨特水包油配方」,可助極易吸收。



估不到,只用了14天,「Olay新生護膚霜」的緊緻及滋潤效果,已超越15款專櫃面霜,令我的細紋得以撫平、肌膚也緊緻了不少,真的為我綻放Q彈滋潤年輕肌。


如配合「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」(40ml)一併使用,效果更見顯著,因精華露可增強肌膚的修護力,從根源改善肌膚。


它的質地輕盈,快速滲透,層層深入直達肌底。


由於添加了SUPERC-ELL前導因子,可激升肌底原生力,做到抗皺10層滲透。


想重建肌底結構組織,抗皺同時保濕,讓肌膚重搶年輕有彈性,把奇蹟賦予每一吋肌膚?

我的精明選擇:Olay,您呢?



參考資料:-


P&G生活家Website       https://www.livingartist.com.hk/
P&G生活家Facebook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vingArtistHongkong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P&G x Olay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