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可飲用的《白金》變面霜_SKIN CERAMIC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

秋天已到,每朝起來都感到肌膚乾燥了不少,如不注重這問題,很易會出現缺水、皺紋、皮膚受損…..我是時候加強護膚了!

由莎莎旗下獨家代理的韓國美容品牌SKIN CERAMIC,率先為我們帶來一系列被譽為「可飲用的白金」 - 「驢奶」護膚品。

今次我會體驗大獲用家好評的「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」。


產品: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
價錢:HKD148
重量:100g
生產:韓國
限存:2
適合:任何皮膚使用
不含:Parabens類防腐劑、人造香料及人造色素
特點:除面部外,亦適用於面部、身體、頭髮


成份及功效:

意大利驢奶 – 抗衰老、鎮靜、修復受損皮膚

有機摩洛哥堅果油 – 滋養、加強皮膚防禦功能

天然保濕因子(NMF) – 保濕、預防皮膚乾燥及繃緊


驢奶之所以被譽為可飲用的「白金」,因它的養份跟母乳十分接近,對護膚十分好。

驢只於分娩後5個月內產奶,產量稀少,極為珍貴,所以驢奶護膚品實為矜貴之選。

驢奶蘊含充足水份、豐富磷脂、維他命等,具有抗氧化、保濕、去皺抗衰老、鎮靜、修復受損皮膚、改善紋理等多種功效。


塗在手背時,感到面霜質感温和、輕盈、水潤、有效滲入皮膚深層及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。

同時沒有特別味道、很天然。


使用方法:

早晚潔膚及爽膚後,取適量塗於面部,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。


為了解面霜的威力,在使用前後,我都進行了測試,結果令我十分滿意:-

水份:令原有乾燥肌膚,變得超水潤
油份:將原本混合性膚質,變回水油平衡
肌膚柔軟度:之前水油份不佳,令肌膚變得粗燥,但當膚質得以改善後,肌膚變得柔軟及潤滑


想天天為肌膚作蒸氣般保濕,令肌膚又滑又水潤?快D跟我一齊體驗下啦!



參考資料:-

Skin Ceramic 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inceramic

銷售點:
全線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
莎莎香港 (Sa Sa HK) 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ahongkong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theZtyle.com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