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❤有效捽走死皮!!_Detclear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❤

我用過多款去角質啫喱,通常要乾手乾面使用,但我往往在入浴時潔面,所以我最近愛上Detclear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,因它獨有 [風呂使用技術,可於入浴時手濕使用,做到沐浴同時護膚。


Detclear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榮獲日本JJ COSME雜誌評選冠軍,至今售出500萬件。

製造地點:日本,信心保證!
包裝: 支裝設計,方便擺放
容量: 180ml
價錢: HKD118


 
對我來說,安全地清潔皮膚十分重要,因為潔膚產品無添加,可令我不損皮膚;及可以令皮膚潔淨,助我之後塗的護膚品得到徹底吸收。

Detclear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可做到這點,它有3 [貼心特點:無色素、無香料、不含礦物油,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適用,不會如磨砂般損害肌膚,之後的護膚品就更加吸收,化個妝貼服都無難度。

它更含天然果實萃取成分AHA及植物BHA,深入毛孔帶走老化角質及黑頭粉刺,趕走暗沉,去黃,白晳透亮的肌膚立即顯現。


使用前先要將泵頭的安全夾拿出。


使用方法簡單:入浴時或潔面後,取3-5泵的份量塗抹於粗糙部位輕輕按摩,待老化角質剝落後,用清水洗淨(如沐浴時,可用花灑)。亦可於早上潔面前使用,建議每星期使用1-2次。


用後感:去角質啫喱質地十分水潤,易推,有著淡淡鮮果香味,按摩不久便有死皮、角質粒粒浮出,只要用水便可沖走粒粒。

如馬上塗上護膚品,便會好開心,因會感到肌膚迅速吸收。


急不及待,用Detclear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幫塊面去角質先。
使用前:皮膚有點暗啞無光澤,相信死皮較厚。


使用期間,啫喱好香、好易推,唔會黏住面毛,不久便有大量死皮及角質粒粒浮出。



用水一沖,嘩,乾淨晒,連暗啞都消失,肌膚仲軟滑了不少。


想日日有朝氣,肌膚有光澤,以最佳姿態見人,一定要由去角質開始!
Detclear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幫到你!


參考資料:

Detclear Facebook:

銷售點:萬寧
查詢:5228 2312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DB Beauty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