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NuBra_❤全球最新款NuBra登場❤

上星期六(3.28)好開心,獲邀出席美國時尚女性品牌NuBra於中環蘭桂坊的首間香港旗艦店開幕禮。

NuBra目前於美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台灣、韓國及法國等全球不同國家及地區都設有分店,隨著中國大陸購買力提高及知識產權逐步加大,NuBra亦會進軍大陸市場。

當然香港市場一定要發展啦,NuBra務求做到 [去蘭桂坊一定要穿著NuBra才夠品味!]所以旗艦店落址中環蘭桂坊。

因品牌受歡迎,故開幕當日,由地面到1樓店舖,都放滿很多支持者及工作伙伴的花籃。

當日活動主題是Sexy Queen,所以周圍都可以見到Sexy Queen的指示牌,令我更期待活動的開始。


由於這次是NuBra首間香港旗艦店的開幕,隆重其事,邀請了一向衣著性感的女神– 袁嘉敏 聯同NuBra亞太區總經銷商佰隆盛國際有限公司CEO吉春旭小姐(Veronica Ji) 一同為NuBra @ LKF主持剪綵儀式。

同時亦邀請一眾 [2014年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(香港區)] 得奬佳麗穿著2015年全球最新款NuBra於蘭桂坊進行Catwalk。沿途吸引過百名市民圍觀,場面火辣,令人熱血沸騰。


大會除了安排Catwalk表演及性感女神剪綵外,亦貼心地提供NuBra朱古力及精美小食。


其實當我進入NuBra旗艦店時,已被他們的鎮店之寶 – 閃石NuBra深深吸引住,超級靚啊!


店內展示的都是全球最新款的NuBra,出自美國及日本最頂尖時尚設計師手筆,適合配襯休閒服或隆重晚裝,有不同款式及顏色可無選擇,由於全球限量關係,售完後便不會重複生產。



好多人都會像我一樣,好擔心如何可令隱形內衣得到真正潔淨,NuBra的清潔液便可幫到手,使用亦十分方便。


夏天快到,又是出海、游水的好時候,但又唔想毫無承托下穿著泳衣,貼心的NuBra推出了專為泳衣設計的NuBra Beach,實在太好了。


以前我試過全日用隱形內衣,但好擔心胸前皮膚不能得到健康的透氣,所以NuBra設計了透氣隱形內衣 – NuBra Airy,令正常透氣無難度。


我好喜歡穿絲質內衣,因質料細滑輕盈,不過彈性不算太高;但NuBra所售的絲質內衣彈性十分強,而且限量生產,賣後便不再生產,實在是賣一件少一件。


果然是旗艦店,甚至可稱為包羅萬有,就連指甲用品都十分齊全,任君選擇。


如需要休息 / 了解NuBra資詢等,NuBra店員會帶你往VIP房作進一步協助。


咁開心的日子,難得可以跟和藹可親的CEO吉小姐見面,我當然要抓緊機會跟她合照啦,之後更同最新NuBra拍照添。

最後亦想在此多謝店員Sheryl為我介紹產品及店內環境。謝謝!


好多謝NuBra送給我的禮物,稍後我會體驗及分享用後感,敬請留意!


好消息:為慶祝中環Nubra蘭桂坊旗艦店開業,凡於628日前往Nubra蘭桂坊店惠顧任何一款Nubra即送價值港幣118元禮品。
地址: 1FNo2 Lan Kwai Fong
蘭桂坊21
電話: 28928616
營業時間: 11:00am--21:00pm
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


參考資料:-

NuBra Website: www.nubra.com
NuBra 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nubrahk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