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❤打造白裡透紅裸妝感❤_GARNIER_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/PA+++

每次跟朋友聚會,看見她們的BB,有著粉嫩肌膚,又白又滑,實在很羨慕。心想如果我都可再次擁有就好了!於1904年在法國推出的品牌Garnier,深明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肌膚白得自然,有白裡透紅感,於是透過天然櫻花精華及多種天然成份,推出櫻花透白早安霜SPF21/PA+++,用後令我知道何為櫻花肌膚,就是不需化妝,都可散發出白裡透紅,紅粉菲菲。加上有防曬,保濕功能,實在適合夏天使用啊!   


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:
價格:HKD99
容量:50ml 
包裝:見到糖妹,呈現出白裡透紅的肌膚,實在心動,好想用啊!  
特點:(1) 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 (2) 敏感肌膚亦可適用 (3) 經皮膚專測試  


早安霜藴含櫻花精萃有效改善暗沉粗糙,使肌膚細緻透亮。根據測試報告,42名亞洲女士使用,4星期後經專家觀察膚色比對,證實膚色粉紅度高62%


Garnier源自歐洲,尋求各種天然成份,以高科技萃取其精華。

就如早安霜蘊含來自日本的櫻花透白精萃,以温和高效的櫻花萃取,搭配維生素B3及維生素CG,深層滋潤肌膚(於角質層),改善斑點暗沉,使肌膚粉嫩透亮、柔滑細緻。因配方温和,連敏感肌膚都可適用。


樽身以粉紅及白色為主色,圓圓的,可愛中帶有櫻花感。


試上手的感覺:質地有如雪花般細滑,易推不黏笠,有著陣陣清香。塗勻後令肌膚白裡透紅,同時有透亮感及水潤感。


使用前,我膚色較暗啞,欠光澤。加上開始轉季,我的皮膚變得特別乾,就連皮膚柔軟度都變差了。


使用方法簡單:早上潔面爽膚及塗上精華素後,取出適量櫻花透白早安霜,塗於面部及頸部。


估不到只是塗了薄薄早安霜,有著意想不到的效果。肌膚瞬間變得白裡透紅,改善了我肌膚暗啞無光澤的煩惱;同時連面部水份及柔軟度都提升了不少,相信繼續用下去,肌膚可以綻放櫻花美肌,煥出粉、透、白。


每天早上使用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,為我打造白裡透紅裸妝感,實在親身體驗到櫻花粉、嫩、白的美肌力量!仲平、靚、正添!


Garnier Facebook專頁有好玩小遊戲,
只需在活動期間clickhttp://mysakuramoment.hkgarnier.com/ 參加,除可以索取Sakura White試用裝外,更有機會贏得大奬,我都急不及待參加了。
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iTrial x GARNIER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