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西九龍中心 x 2015監獄再起風雲[壹獄壹世界 高登闊少踎監日記]正式入冊

平日很喜歡睇戲的我,好開心獲邀出席西九龍中心舉行的電影宣傳活動:2015監獄再起風雲[壹獄壹世界 高登闊少踎監日記]正式入冊


活動未開始前,在西九龍中心大堂已有大型報景及道具,明顯帶出監獄Feel


今次活動的嘉賓有男神王宗堯、張建聲、李梓言、Coffee林芊妤以及我覺得是有型實力派的張松枝。


當日活動司儀是Elaine 鄧鈺玲(旦旦),她穿著得十分誘人,我覺得她做司儀都好識搞氣氛。


好驚喜,第一位上台的嘉賓竟然是Joyce鄭欣宜,她在2015監獄再起風雲一片中會飾演其中一角。


接著Elaine請出戲中一眾演員:包括王宗堯、張建聲、李梓言、張松枝、林芊妤、鄭欣宜、崔碧珈、趙永洪等來個大合照。


同場播出電影的預告片段,這齣戲是由全年最暢銷真人真事網絡小說改編而成,而戲中亦有很多出色演員參與,如:廖啟智、陳奐仁、黃光亮、以及已離開了我們的何家駒等。


活動中,司儀Elaine問及去年為演活《壹獄壹世界》中的陰濕肥監躉,刻意增肥至200磅的張建聲的減肥成果,更即場請他上磅,同場的Coffee林芊妤府身調磅時,引來全場呼叫。


接著,所有演員分成兩隊玩估潮語,各人都十分落力,但對潮語卻有點吃力!


活動尾聲,一眾演員再次上台跟大型道具 – 獄籠合照,男神王宗堯更鬼馬地走進獄籠,跟其他演員合照,好搞笑。


最後,我當然要做指定動作 – 集郵啦!


參考資料:
西九龍中心Websitehttp://www.dragoncentre.com.hk/index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活動及有關資料由 西九龍中心 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活動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