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啟動逆肌密碼_ettusais Premium

早前參加ettusais的護膚化妝工作坊,親身體驗它的產品。

今次去到希慎廣場的專櫃,裝修十分有分明,分類清晰。


ettusais而主打Premium系列 ~ 啟動逆肌密碼,BB肌不再是夢想。同時見到它有BB肌保育社的招生添。


我今次就係會試下啟動我的逆肌密碼。


在未試之前,先講下我會體驗的產品:
(1)   逆肌精華凝霜: (HKD280/90g)
蘊含7種多元精華鎖於微囊,做到深層滲透及持久鎖水不黏膩。
同時結合7種機能於一身,包括爽膚水、乳液、精華素、按摩膏、面膜、面霜及妝前底霜。

(2)   絲滑亮肌粉餅:(HKD250/9g)
蘊含透光粉末、粉紅調色粉末,打造透亮感和遮瑕效果
採用柔軟精製絨毛,如雪紡般輕柔妝效


(3)   3D透亮CCSPF40PA+++(HKD230/35g)
蘊含多元精華,粉紅調色粉末打造透亮粉嫩肌,同時有修護效果。

(4)   3D亮肌雙效粉:(HKD230/8g)
蘊含光影粉末打造肌膚光澤效果,及遮瑕粉末提升肌膚的紋理緊密度。
全面掃抹遮瑕粉,以光影粉局部掃抹輪廓突出位置。


我將逆肌精華凝霜塗上手,明顯地手背瞬間變得亮白有光澤。


今次好開心,有美容指導師教我地化妝,首先她邀請了我作示範,幫我先用逆肌精華凝霜作面部按摩,促進血液循環,令肌膚即時緊緻提升,使妝容更貼服。


接著用車厘子咁大份量的3D透亮CCSPF40PA+++塗在面上作底妝霜。


打好個底,可以用絲滑亮肌粉餅上妝。


最後用上3D亮肌雙效粉,為我的輪廓添上突出感。化好晒個妝,靚晒(本人認為…HEHE)


參考資料:
ettusais網站:

ettusais facebook

ettusais銷售點: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由          ettusais提供。
是次有關資料由   ettusais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