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持久、自然、不黏膩_Liese清爽定型噴霧

今次好開心獲邀體驗日本No.1美髮品牌Liese(1)人氣之選泡泡染髮劑(2)全新彈性曲髮造型啫喱及(3)全新清爽定型噴霧


首先,要有靚的髮型,必先要有好的髮色,Liese泡泡染髮劑的確幫到手,可以做到不求人的程序,幫自己輕鬆染頭髮。而包裝盒上會列明 [用於淺色頭髮時的髮色示意圖],相當細心。


而包裝盒同時會列明不適用於遮蓋白髮、使用方法(文字及圖片)及配方成分。


有左靚靚髮色,如有一把曲髮,好多時唔知點樣令秀髮變得有彈性、有造型。有Liese彈性曲髮造型啫喱就可以幫手了。只需用少量啫喱逐少均勻塗抹於乾髮上(中長髮者建議每側使用約按壓泵頭2-3次之分量),就可以用手握揉曲髮,令頭髮的曲感展現。


有左造型,最怕一出街就打回原型,Liese好貼心,推出全新清爽定型噴霧,做到持久定型,但清爽不黏膩,仲有花果幽香添!


黃色噴咀,十分搶眼。


今次我就試下Liese清爽定型噴霧的厲害先。首先,我整個曲髮,紮好辮子後,set好成個頭,但D頭髮一抓就鬆開晒(無奈)


於是我跟隨定型噴霧包裝上的指示,使用前,先搖勻;使用時,保持瓶身直立,以距離頭髮20厘米以上,均勻噴於我想定型的位置。但請勿於噴霧乾透後梳頭,否則可能產生白屑!


睇下,我之前的曲髮比較鬆散,但定型後,可以將我的曲髮加強曲度,好有公主感呀!


話咁快就可以做到set頭效果,多謝Liese的幫手呀!!


參考資料:
Liese Website:      http://web.kao.com/hk/liese/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由          theZtyle.com提供。
是次產品資料由   theZtyle.com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