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心涼佳品_Luna Berry Berry Cheesecake

今年我同老公結婚四週年,於是想買個蛋糕開心吓,咁啱去到APM的一田有Luna Cake Counter,於是就買左個Berry Berry Cheesecake


81net.hk的日本老闆走訪多個北海道的高級餅店而研發出來的芝士蛋糕 – LUNA CAKE,其原材料取自北海道的供應商,以獨創的方法把兩種芝士完美融合,帶來前所未有的芝士二重奏。由於蛋糕的形狀與滿月相近,老闆將之命名為 LUNA,即意大利文 – 月亮的意思。


Luna的包裝十分細心,在盒上提供食用小貼士及兩種食用方法:
未食時:須存在 -18度以下的冰格內
食用前:從冰箱取出放置於雪櫃的普通層5-8
食法1:等約5-6小時,請細意感受Luna Cake細膩濃厚的芝士香味
食法2:等約2-3小時,即可享用一個如芝士雪糕般口感的Luna Cake

 

Luna的推廣員教我點樣可以食到最美味的Berry Berry Cheesecake,原來係要趁冰格取出後,即刻將個蛋糕切成好多片,之後放返入雪櫃,等想食既時候,就可按食法12攞出嚟食。我真的有咁做,我自己鍾意食法2,如似食芝士雪糕咁,酸酸甜甜,又冰凍,真好味!


參考資料:
Luna Website:      http://www.lunacake.com/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由          Luna Cake購買。
是次產品資料由   Luna Cake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