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閃變電眼美人_Heroine Make

每逢聖誕節,我都會好頭痛,都唔知化個怎樣的眼妝出席朋友的派對,因太濃又會變得老,太淡又好似無化妝咁,今次知道iTrial2005年成立的日本人氣美容品牌Heroine Make合辦一個 [ 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 ] ,我就馬上報名,因為Heroine Make的產品獲奬無數,我都有用過這品牌的BB Cream及眼影,覺得十分好用,今次工作坊主要是教授出席者化日妝及晚妝的技巧,實在獲益良多。


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 ] 展示出多款人氣美容產品及Power Point教授化妝技巧。


人氣產品: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纖長 (1)鬈曲 / (2)濃密 睫毛液(黑色)   //  
最新產品:Heroine Make持久亮澤寶石眼影 01絢麗黃啡、02動人閃啡、03甜美粉紅、04玫瑰酒紅


工作坊十分細心,把所有化妝的工具及化妝品都放好,連Heroine的美女紙板公仔都出動,所以我有幸同她合照。(滿足晒~~)


Heroine Make供給我們化妝的產品包括:礦物BB粉底霜、礦物美肌BB蜜粉、纖細眼線液、持久亮澤寶石眼影等。。。


除了有Power Point的化妝資料外,還邀得專業化妝師Cac Leung透過化妝示範,令我們更了解正確的化妝技巧及方法。


今次體驗的產品是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(黑色),工作坊中有清楚介紹此睫毛液的成分及正確使用方法。


今次的工作坊,除了學懂化個靚妝同眼妝外,大會還十分有心地送上Heroine Make的禮品給每位出席者:(1) 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(黑色)(2)持久亮澤寶石眼影 以及 (3) 纖細眼線液(黑色),仲連同精美說明書添。


今次好開心體驗 [ 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(黑色) ],因為眼妝如配合到好的睫毛液,絶對可以令整個眼妝更加立體、美麗。而這款睫毛液還有史上最長的5mm特長纖維成分,令每根睫毛都可以挺立而分明,不會形成結塊。正!!


我今次先用Heroine Make的眼影化好個眼妝,可見原有的眼睫毛只係長,但又唔分明、又唔鬈曲,但當我塗上 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(黑色) ] 之後,WOW!成排靚靚眼睫毛就出現啦,又濃又長又鬈曲,實在分別好大喎。


你睇,有個靚眼妝,就可以有信心俾個電眼大家,正.大家快D一齊試下,等自己可以化個靚妝去聖誕Party啦。


參考資料:
Heroine Make網址:

Heroine Make Facebook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由          Heroine Make提供。
是次有關資料由   Heroine Make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