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瞬間變明星 ~ LÚCIDO-L 啞色蓬鬆粉 [ 空氣感造型 ]

生活在繁忙的社會中,每日都唔夠時間整頭,又趕住出門口,但自己又想塑造明星、模特兒在雜誌中的頭髮造型  蓬鬆、有彈性、又有層次感。實在好難!不過而家救星到了,LÚCIDO-L推出了 ~ 啞色蓬鬆粉 [ 空氣感造型 ],只要輕輕塗上粉末在需要營造蓬鬆感的位置,就馬上可以為扁塌的髮型增添空氣感,造出時尚的蓬鬆感。我早前出席了LÚCIDO-L美髮造型教室,從中得知LÚCIDO-L推出了很多切合各人需要的頭髮造型產品,其中,我覺得啞色蓬鬆粉 [ 空氣感造型 ]  [ 輕柔亮澤美髮油 ]會適合我,因我頭髮多,易扁塌及乾燥,這兩種產品正可助我改善這些問題,故我會繼續用,希望可以擁有靚造型及靚髮絲。

為令一眾可人兒以最靚的髮質及髮型示人,LÚCIDO-L早前安排了流動美髮造型教室,希望可以即場教大家美髮的心得。


十分開心獲邀出席LÚCIDO-L流動美髮造型教室,流動車上除了有大型教室外,還展示出多款協助頭髮造型的產品,以供出席者了解及試用。


LÚCIDO-L的專業髮型導師邀請了其中一位出席者作model,為我們作造型示範,可見開始時model的長髮唔夠順滑,於是導師用了 輕柔亮澤美髮油 ] model的髮絲馬上順滑貼服。


接著,導師用曲髮棒將部份頭髮整曲,再用啞色蓬鬆粉 [ 空氣感造型 ] model頭頂的頭髮增添空氣感,頭髮真的即時有明星造型效果,激讚呀!


導師亦介紹了一些對造型未有把握時可用的產品,如 [ 豐盈空氣感髮蠟 ]:只需取少量髮蠟,塗勻於指尖,就可以塗在頭髮上,令髮型鬆厚立體;以及 [ 彈性曲髮泡沫 ]:搖勻後,擠出泡沫於微濕髮上,塑造理想髮型。


最後,導師仲教我地一個小貼士,用一把梳從髮尾返梳幾下,就可以令髮質簿的都得到蓬鬆及豐盈感。同時加上 [ 持久定型噴霧 ] 仲可以將個靚髮型保持一整天添。


十分感謝LÚCIDO-L,送了 持久定型噴霧 ]啞色蓬鬆粉 [ 空氣感造型 ]  [ 輕柔亮澤美髮油 ] 給我,今次主打想介紹啞色蓬鬆粉 [ 空氣感造型 ]


價錢:HKD49       // 重量:10g    // 保存期:3 
流線型樽身,十分易掌握,樽背有詳細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。我未用此產品前,頭頂的頭髮好貼個頭,好易覺得個頭好扁,同搞到塊面好大。


我跟著使用方法體驗一下,先將適量粉末倒於掌心(2-3),用手揉開,將手插入欲塑造空氣感的部份 - 頭髮分界位置,輕輕抓鬆及提拉髮根,加以整理後,就可打造空氣感蓬鬆造型。


只是提拉及抓鬆好幾下,你睇,我真係好似去完髮型屋整頭咁,成個頭無扁塌塌,果然既方便又快捷。正!


參考資料:
LÚCIDO-L網址:

LÚCIDO-L Facebook

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:


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!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謝謝收看,有空請推一推。

是次產品由          LÚCIDO-L提供。
是次有關資料由   LÚCIDO-L提供。
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